跳到主要內容區

高中生專區

  • 本系為中部地區唯一具備醫學、社會學與社會工作訓練之專業社會服務人才養成系所,結合附設醫院醫學中心級教學醫院資源,培養學生具有多元職涯發展的即戰力,讓學生在本系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。
  • 本系提供學生具有「雙師認證」之多元職涯發展路徑,透過課程規劃、社工專業能力認證(SW-OSCE)及各項精進專業能力之工作坊,學生畢業可報考「專技高考社會工作師」(國考專業證照)考試,也具有報考「社會調查師」(台灣社會學會專業能力認證)之認證資格。
  • 本系隸屬醫學院,結合醫學院與附設醫院醫學中心教學資源,是全國唯一導入醫學教育之客觀結構式臨床測驗(Objective Structured Clinical Examination, OSCE),進行學生專業能力檢測「社會工作客觀結構式臨床測驗」(Social Work Objective Structured Clinical Examination, SW-OSCE),本系是培育您成為優秀社會工作師的最佳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