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恭賀】學士班94級系友 潘彥辰(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青福利科公職社會工作師)榮獲111學年度傑出系友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07-29

94級潘彥辰

- 基本資料 -

姓名:潘彥辰
畢業系級:醫學社會暨社會工作學系(入學年度: 民國94年9月)
最高學歷: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社會暨社會工作學系 學士
現職:
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青福利科公職社會工作師
社團法人醫務社會工作協會第十屆會員/甄審委員
社團法人臺灣科技與社會工作協會第一屆會員/理事
臺灣司法社工學會第一屆會員
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會員
彰化縣社會工作師公會會員
兒童及心智障礙者性侵害案件之司法訪談專業人員支援高雄市、雲林縣、彰化縣、台中市
推薦理由:
1.發揮系上所學於社會服務:本系系友潘彥辰社會工作師,長期投入社會工作直接和間接服務,於醫務社工、保護服務、老人及長期照護領域有多年實務經驗,更因著實務工作的累積,獲得醫務社工最高榮譽,衛生福利部醫務社工個人典範獎,是本校第一位獲獎者,除了在台北市、高雄市等都市從事社會工作外,亦到資源相對不足之雲林縣、彰化縣工作,長期服務弱勢。
2.參與系上教學於實習訓練:潘彥辰系友也將理論和實務結合,有多年的教學和研究及文章發表,包含擔任業界教師,以及參與本系多年的醫務社工實習標準化病人訓練與評核(OSCE),促成台灣首家學校辦理社會工作OSCE訓練。
3.促進系上發展於專業社群:曾擔任本系系友會會長,亦長年投入社會工作社群發展,為本系系友首位當選醫務專科甄審委員,以及各大社群協會之理事等職位,為系上拓展人脈與維繫系友好表現的窗口,近年來更獲邀擔任多次社工表揚或是各領域之專家委員。
 
經111學年度第2學期第4次系務會議(112/7/11)通過,獲選為111學年度傑出系友。

 

 
 
瀏覽數:

最後更新日期

2024-04-26